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6月18日星期六

合而為一

今天團契是我負責帶詩。可能與美恩練習時唱得太起勁,喉嚨封了,幸好Sally為我跟節拍,否則真失禮。

今天大家都很投入,尤其是清唱《合而為一》的時候。我也知道,帶領大家敬拜的是神,我呢?我不知道當時我的心,但我知道我未能做到「合而為一」,這個敬拜,我的話,神會聽嗎?我不知道。但其他人的敬拜,我相信神已悅納。

今天是家翹最後一次在我們小組當中帶著我們查經了。我們把握機會,問了很多屬靈上的問題。當 Philip 說到一些感性的話時,家翹鼻子紅了。事實上我們很捨不得他,但相信他這樣的決定,是思索了很久,禱告了很多次才行。我們祝福他。

Ivy說在台下看我好像瘦了,唉!瘦了……是喜,還是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