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神的永能和神聖是明明可知的

今天是我在遠東廣播上班的第三天。這短短的三天,雖然我仍在努力適應,但神已給了我一個「感動事」,叫我在適應是得到安慰。

今天有位同工把前同工留下的一些文學雜誌送給我。我翻開其中一本,看見胡老師當年寫給小馮的其中一篇詩,是相對系列,詩名是:《相對於今生的感悟》。我告訴她這是我老師寫給我男朋友的詩。她立即很驚訝:原來遠東以前有一個同工,曾到胡老師家聚會和禱告。他們在聊天時提到小馮。那時老師很為他焦急,很想他信主。因為老師覺得他是一個難得的人材,不信主很可惜。

於是遠東的同工便一起為他禱告,因為他們也希望如老師一樣,想為神家多添一份力量。我告訴她,在他們禱告後不久,也就是這首面世的兩三年內,小馮信了。

神很奇妙,竟讓遠東的同工為他禱告,一班不認識他的人為他禱告。神也把我帶到遠東事奉祂,更讓我知道當年的事情,世界好像變得小了。

我很感動!神的信實和奇妙的安排,實在是令人訝異。本來,我在擔心,我做宣教的事奉工作,與學術研究扯不上任何關係,那對我們的感情會否有影響呢?溝通會否有障礙呢?我求神教我怎做怎取捨。今天所知的「巧合事件」,神讓我明白,一切已在祂的掌握之中,人的煩惱只是自找的,何用擔心?神自有掌管與安排。

很開心!很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