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8年1月14日星期一

吃防腐劑大的地位被動搖了……

今天公司新來了一位工讀生,大學生,但樣子和身高像高小至初中階段的小女孩。大家都說竟有人可以長得比素雯還Baby Face。

唉!天呀!我吃防腐劑長大的神話,不老傳說的地位被動搖了……

不要緊,現在我要努力學習做一個靚太,不做靚妹。

讓我庸俗地高唱吧:
我著的高踭高過人
要愛得比當初勇敢
天空海闊不似舊時懷念插班生
我噴的香水香過人
我著出一身好女人
現在就讓我驗證女人怎去笑看風云

無聊!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戒掉吃防腐劑的習慣啦~~~ 知否妳經常令人無地自容?XD

素雯 說...

怎會呢?梵子看上也很年輕啊!
噢!我恨不得現在仍能穿童裝買小童票,省不少呢!

匿名 說...

我不是看上去很年輕... 我是實際上很年輕~~ XD 妳忘了我還在唸"幼稚園"?:p

唉!不要提小童票了... 就是學生票也不能再用... 從英國回來後不能再用學生票,是多麼的失落!多付點錢不是問題,但失去了"小朋友"的身份實在是很無奈喔!做大人實在太多煩惱... :p

素雯 說...

對!長大的煩惱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