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8年4月3日星期四

我的皮膚有這樣好嗎?

好久沒進美容院了,應該有兩年吧!這幾天有機會到一間朋友介紹的美容院試做美容。美容師的手在我臉上摸了一會,說:「你應該兩三個月沒有到美容院吧!皮膚不錯,只要多點用補充皮膚水份的產品便可以啦!」哦?我的皮膚有這樣好嗎?真是……呵呵!令人心懷大開!還是這是招攬生意的技倆?不知道了,只知道結果我又多花了一點錢加入這間美容中心做會員。

其實,這段日子真的多了很多無形的開支。例如我會多買了護膚品、到體育中心學跳舞,現在還加入了美容中心護膚。唉!不過算了吧!為求能成為一個不會讓大家難忘的新娘,再貴的,也要花點錢才成!

Wedding of 企鵝大皇 & 蝴蝶企鵝: 我的皮膚有這樣好嗎?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別忘了你有吃防腐劑長大的美譽!
皮膚好當然是其中一個特色啦
一輩子只有一次
浪費一時也是必要的啦!

熊貓

素雯 說...

再這樣OT下去,我能夠沒暗瘡出現,已經很感謝主了!

匿名 說...

妳無論如何都將會是令我們難忘的新娘子...因為我們是老友... 哈哈~~~

素雯 說...

那便麻煩了,我豈不是要努力保養?

匿名 說...

女人... 咩野事時候都要好好保養o架啦!
^^

素雯 說...

深表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