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10月8日星期六

西門兄結婚

今天是 AV Team 朋友及恩福同工 Simon 兄的結婚大日子。大佬John John 吩咐我和 Mandy 替大家預備賀禮及賀咭。由於他昨晚十一時才把確實的人數及金額告訴我們,時間太趕了,我和 Mandy 便兵分兩路,她負責賀禮,我負責賀咭。

今早,我待商場的賀咭專門店一開門,便乘車到那兒買咭。我選了很久,才決定買這張咭。一來白底、金紋的配襯看起來很高貴,二來我喜歡咭上的祝福詩句:兩個人的相遇、交心,是要真誠、分享和付出……從此二人成為一體。

然後我一邊吃著午飯,一邊「依上級指示」把收到的名單寫在咭上。實不明白為何要 Mark 清楚誰和誰。一吃完東西,便飛回教會。先到六樓為團契 Set-up 音響,才上十八樓小禮堂觀禮。

因為遲到了,我也不敢亦不好意思走到前面的位子坐下,只敢待在 AV 的 Panel 內看,不過也沒有所謂,反正負責的都是認識的。我剛好趕上新郎為新娘揭頭紗的「環節」,這是最溫馨最叫人興奮的一刻呢!

願主祝福他們!

--------------------
咭上祝福詩句:

When two people
find with each other
new beauty in everyday living
And open their hearts to each other
by trusting and sharing
and giving......

When two people share
with each other
a world of contentment and fun.
When they know thery're meant
for each other.....

Then two people
truly are 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