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11月16日星期三

郵包中的驚喜

今天收到一個郵包,看見郵包上的地址……咦?是天水圍?這個地址似曾相識。夠竟是誰寄包裹給我呢?內裡有什麼呢?實在令人有點——好奇,也有點擔憂,這就叫做忐忑吧!

打開一看,哇!原來是一隻Pinky娃娃。夠竟是誰送給我的呢?這真是繼Hello Kitty玩具事件之後又一懸案!仔細一找,原來是Sunny寄來的。真真真令人驚喜!他還寫了一張小咭咭給我呢!

但他怎會有我的地址呢?四出查探一下,原來是素珊告訴他。

Sunny:

謝謝你啦!我已收到禮物了。這個神秘的送禮方法,極適合哄女友,記住多用多用!她一定會很高興!

這隻款的 Pinky 我還沒有。現在天冷了,我本想買一些寒衣給她,你送來的,剛好讓她們換大衣了。

我不會把它當做生日禮物、浸禮禮物……呵!記住快聖誕了……你還記得曾提過我,新出了「春麗」和「櫻」的pinky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