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11月19日星期六

i-sir

今天是以嘉榆的故事作藍本——電影《i-sir》的首影禮。嘉榆仍在醫院,沒法出席,但我們這班朋友仍是去捧場。我們不是那些為張敬軒、陳健峰而尖叫的小女孩,我們真的為「吳嘉榆」而來呢!

黃昏時份,為了不想繼續逛街,便到文化中心一看,哇!原來已經很多人,拿著「i-sir」戲票換領券排隊換票。這情況下,我二話不說立即排隊,一邊排一邊抱怨被嘉榆欺負,不把VIP票留給我。素珊來了,我們便一起餓著肚皮繼續等。

曉眉等人拿著 VIP 票預先入場,並霸了正中位置,也有替我們留位。只見張敬軒的 fans 拿著會發光的「軒」字牌及螢光棒,想來是用來做勢吧!幸好這兒是文化中心,場管內不允許這樣做,才沒發生這類事件!否則我一定很失望呢!主角是神,第一男配色是嘉榆嘛……

今天,只見陳健鋒染了頭,比我的還 Yeah ,他這新形象,很不配合戲內的形象呢!

《i-sir》的編劇,可能是為了煽情,在戲內加了很多假位。還是嘉榆正人好看點!

看完戲,司儀訪問了戲中的。我和素珊都覺得,他們的答案都代表了是三種不用的人生觀:小金子是遊戲人生,黎海珊是在唏噓生命的苦,陳健鋒還未太清楚天高地厚。

看完戲是佈道會,情況很好,有數十人決志或回轉向神,感謝主!其中包括嘉榆的表弟和他朋友。他們是用本來屬於我的兩張VIP券入場。神的計劃真奇妙!嘉榆誤會了我的確認要票的數目,當做重新要票,這就多了兩張票了。這樣,多了兩個人回到主的懷抱中。我和素珊的挨餓排隊,變得有意義和值得。我告訴素珊天上的「紅簿仔」又有進賬了,她回答我,可否折現,因為現在窮——我也是啊!主。

今晚場館的音響做得……有點失色,尤其是弦樂部份,被其他 MI 蓋過,歌手的 MMO 又漏聲,又在回音重的禮堂內,大開喇叭,令人聽不到歌詞……最可惡是最後的視象部份,竟看不到事先在醫院為嘉榆拍下的影片,讓我們看不到嘉榆的「真身」呢!事前沒有做測試的嗎?

總之,願主祝福嘉榆,並讓《i-sir》這齣電影,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嘉榆:有你這樣的一個朋友,性格如此堅毅,實感到很自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