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4月25日星期二

出聲

2006年4月22日下午回教會為下星期的視象長途會議做測試工作。

如果只是要用電腦「出聲」,那我相信,已經成功了。因為大佬們借了這個 DI-Box 給我,可以讓電腦 link 到 mixer 那兒。但……唉!始終是「長途」嘛……很難做到聲畫協調。身為AV人,「出聲」是我們的工作,至於其他,我真的不會啊!怎算?

這個 DI-Box ,呵!可以keep下來,留待下次才還。呵!

2006年4月25日晚上,再回到教會做另一次測試。弟兄邀請了他的朋友在家中開 msn 視像做測試。當我把電腦影像投射到大螢幕時,嚇了我一跳:一個半裸上身的男子……實在……太過份了!有沒有想過人家是女孩子來的。我忍不住說了一句:可否請他穿上衣服呢?

實在想不到,今次的測試,意外百出。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