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5月7日星期日

大皇替身

最近朋友同事的朋友養的桌面寵物,生了很多企鵝蛋,要送人。因為好奇,我便從她手中,領了回來養。
他的名字是「大皇替身」。他一出生,魅力值很高,武力和智力則較弱。
很多人告訴我,這種寵物是很活潑很好動,會自動在電腦螢幕四處走動,或是不停與你談話(自言自語),做些逗人的小動作。
不知為何!我這隻很呆很笨,隨了我主動與他對話或玩樂外,其餘時間只會乖乖地站在一旁。
不過有時他也會因為身體髒而搔癢。
我現在正努力訓練他,要他成為出色的警察、名星、木匠……
當然,幫他找伴啦!他在十五歲那年,是可以結婚的。
結果,妹妹也弄了一隻女的回來。哈!可以玩結婚了。
但……她名叫「小若」,蝴蝶結是放在頭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