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8月15日星期二

很忙呢!

最近我真的忙得連拍了的相片也沒時間處理。唉!連素珊的生日照也沒時間 dl 呢!

在 MSN 上,朋友的註這樣寫:「My Kitty never say hello!」很有意思啊!

生活仍很拮据,怎算呢?

很想念詩會的朋友,也很想念科大的同學,還有浸會的朋友、其他的好朋友,我何時才有空呢?

我仍沒為 Monoko 買衣服、縫衣服……

Sunny 說會送我一個 Pinky ,怎麼還沒來的?他騙我嗎?

很開心答應了月尾為教會的特別音樂會當 AV ,很久沒歸隊了,好期待啊!

又再一次有朋友說,能娶到我的人將會很幸福,因為天天會有好東西吃……傻啦!娶到我的人會很倒霉,因為我是一個負資產的窮光蛋,娶我的是要把我的負資產一拼娶過來呢!怎會幸福?

很想大大聲地讚美天父,我的生活從未缺乏!

6 則留言:

素珊 說...

又一次冷水:你的朋友太有眼光,你煮得食物實在....太好吃了

素雯 說...

實在太好吃了,簡直世間少有!
再嘈下次你無飯吃我唔煮你食。

匿名 說...

素素... 別這麼想... 負支產是short-long,但妻子是long-term的。如果對方認為娶了你是負擔的話,不要也罷啦!對嗎?

梵蒂絲

素雯 說...

梵蒂絲:

是的!不要也罷!
你要努力呀!回來替我補習——英文!

匿名 說...

呀!看看上面,原來我打錯字呀... 應是short-term呢... 還要我補習嗎?不是吧!

梵蒂絲

素雯 說...

那你替我補習流學式廚藝吧!我想你會學到不同國家的簡單煮食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