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與主相遇

最近一次祈禱會,神讓我再次經歷祂的大能。

事緣在我替小組預備祈禱會的Power Point時,不知為何有一個感動,只想把《聖法蘭西斯的禱告》放在Power Point的最後,希望以這詩歌作祈禱會的結束歌。然而,組長說沒人願意在祈禱會內帶這首詩歌,組內也沒有司琴可以替我做這事。但我一直把這詩歌留在Power Point內,沒刪掉。

兩星期後,團契聚會前我們一眾人為祈禱會作預備,另一小組則為獻詩預備。正當我為大家臨急修改Power Point內容而忙得頭暈的時候,突然司琴彈出一個熟悉的旋律,我心中一驚,猛然抬頭,驚訝為何今天獻詩小組會選這首《聖法蘭西斯的禱告》作其中一首敬拜詩?我心中立即對主說:「主啊!原來你早已預備了這首詩歌,只是我不曉得。」就這樣,我邀請了獻詩小組在祈禱會過後,領我們再次唱這首歌。

正如大家所言,不是「偶然」,也不是「巧合」,這是神為我們預備的詩歌,故此我們要把這歌獻給神,並以此詩歌立志。

既然神讓我經歷如此奇妙的預備,我還要憂慮什麼?凡事總有預備,我不曉得,只因時間還沒到來。

感謝主!



《聖法蘭西斯的禱告》

使我作你(上帝)和平之子,
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
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你光明,
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哦,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
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
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
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
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迎接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Lord, make me an instrument of Your peace.
Where there is hatred, let me sow love;
Where there is injury, pardon;
Where there is doubt, faith;
Where there is despair, hope;
Where there is darkness, light;
Where there is sadness, joy.

O Divine Master grant that I may not so much seek
to be consoled as to console;
to be understood as to understand;
to be loved as to love;

For it is in giving that we receive,
it is in pardoning that we are pardoned,
and it is in dying that we are born again to eternal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