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配上一個合適的情緒

一切好像已經決定了,為什麼沒有應有的心情?在閉目向主說話時,為什麼淚水會流過不停?

Helen曾教我,要為流淚的情緒配上合適形容詞和名詞,一定要準確,才能對症下藥。

我努力尋找、思索,不斷自我發問。一夜失眼,我得到的答案是:委屈、壓力,還有失望和被設計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沒有發生從小到大的幻想片段,沒有預期的驚喜,沒有……我怎樣才能把這些心情釋放?怎樣才能換取喜悅和期待?

你,能教我嗎?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沒有期望,自然不會失望。
要知道期望往往與現實南轅北轍...
妳的淚水,大概是因為妳未能接受期望和現實的距離?
不過現實不如妳想像,
並不等於就是不好...
重要的是他對妳好...
還是別想太多...
不要以淚水淹沒應有的喜悅!
讓梵子給妳擁抱和祝福吧~~~ ^^

素雯 說...

謝謝梵子!祝你幸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