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

試攝影用的婚紗

今早到某大影樓挑選婚紗,預備在下月中旬拍婚紗照。我特地化了一個淡得不得了的臉妝,戴了一對較誇張的耳環,希望能有助挑衣時看到造型後的我。

今天我只花了一小時便試了二十多款禮服了。不知道是服務員小姐哄我,還是我真的「健美」了,她們說我的身型不錯,很多款式都能夠穿得很好看。呵呵!是嗎?這又是,差不多有八成的衣服我都不用她們做加工動作,如加背布或大頭針等,我也能輕鬆地把原裝的婚紗晚裝穿上,哈哈!有些款式還很合身,難怪!難怪!

嗯……老實說,手臂位仍需努力。嗯!努力加油!

Wedding of 企鵝大皇 & 蝴蝶企鵝: 試攝影用的婚紗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果再減落去,到時可能真係要改... 哈哈~~~

素雯 說...

哈哈!我又真的想到時要改喎……努力加油!辛苦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