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惹人討厭…的…男人……

今天從好友口中得知她另一位朋友的事。

這位女孩子和男朋友的感情之間出現了第三者,這男人對這事不單止沒有內疚,還奚落她、用言語責罵她,更說第三者身材比這女孩子出眾。簡直過份!這還算是人嗎?人為何要這樣膚淺,把感情投放在情感上面?以自我的情慾來傷害身邊愛他的人?好友更高呼一句:「(這)只懂用下半身思想的男人,跟野獸又有何分別?」是的,很自私的一個男人!

那個第三者應很清楚,這男人要的不過她的身材。今天他可以為自己的身材著迷,他朝有一個比自己身材好的女性出現,這男人同樣會離開她。這女人為何就要做人家的第三者?要以傷害人的方法演繹這個所謂的「勝利者」?很幼稚!

我是一個不能用外表吸引男人的女孩子。因為我是扁平胸、凸胃腩、大肚腩、大象腿、麒麟臂、朝天鼻、逗雞眼、招風耳、血盤嘴、重狐臭、勁口臭、大鼻寒、深近視……還要經常蓬頭垢面、滿臉暗瘡膿,說話白痴又無聊、只懂胡亂使男人錢又高呼女權主義的「港女」。哈哈!這討厭的男人看見我一定會倒胃。

我不可以詛咒他,也不會期望世上真的有一個這樣的女孩子——如我,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