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7年3月29日星期四

回到追星的年紀

最近傻了!喜歡了李準基(이준기)。沒法,他長得太「漂亮」了。

記得對上一次追星的日子,是我還唸中四的時候。現在,老了,還玩這玩意,真搞笑!幸好當年和今天的我,也不會像瘋狂的追星一族般,傾家蕩產地買「明星」產品,或是跟蹤他廿四小時。我的所謂「喜歡」,不過是喜歡看他的演出而已。

喜歡看他的演出,是因為《My Girl》(台灣譯作:《我的女孩》,無綫譯作:《大話妹》,韓文是:《마이걸》)。每個星期天,我和妹妹都會乖乖坐在電視前看的。

為什麼會挑這個男生?有朋友覺得他很「娘娘腔」,有朋友覺得他太「靚」仔(這些聲音全是出自男性的)。我喜歡他是因為他太漂亮,簡直比女孩子還漂亮。天呀!怎麼會有這樣這樣不公平的事發生呢?怎麼會有一個男人,會比女孩子還要好看的呢?太太太令我妒忌。

最近令我妒忌的事太多了。首選許仕仁夫婦能與熊貓BB親熱,還有熊貓仔親親他的臉(我們納稅人的錢呀!);次選是李準基比女孩子還漂亮皮膚還好,並且有對誘人的鳳眼;三選……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呵呵呵~
我都係因為睇my girl而鐘意左李準基呀~~~
而my girl..謝謝ryan既努力,我已經睇晒lu
後段既李準基,我幾想同佢講︰佢唔揀你,我揀~!!

素雯 說...

暫未看到後段。不過我和你的反應都是一樣:「佢唔揀你,我揀~!! 」
淨是在下雪時,他用手呵暖女主角的耳朵,喻意會守護她,讓她免受不必要的言語傷害那一段,這種情深的演繹,已殺死不少少女啦!呵呵!當然包括我啦!
死啦!我又中毒啦!

素珊 說...

我好支持李多海(周瑜琳)片尾的話:「俾我我會揀徐正宇」徐正守又靚"仔"又溫柔。點解喜歡"頂心頂肺"的薛國真,無天理

素雯 說...

這又是。國真給人的感覺即「巖巉」又「劖手」。
不過,喜歡就是喜歡,局外人又怎會明白?正如有些人,二奶比正室潑辣麻煩,但他卻獨愛二奶。
世界就是這樣「無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