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我鍾意扭計

昨天在BO記看見孖寶的T-Shirt和包包,小馮知道我喜歡菇菇,便說:「買給你啦!」他讓我選擇要買包包或是T-Shirt。我看著看著,選了半天,魚與熊掌,仍選不到。

我光火了,撒野地說:「兩個我都要!」小馮無奈地說:「哦!」我又在「撒野」、「扭計」啦!嘻!

最後,我考慮到T-Shirt上的圖案會被洗壞,才放棄T-Shirt只要包包,給他省了點錢。

記得有朋友說,素雯很喜歡「扭計」,也很懂得「扭計」,我回應:「扭計」是女孩子的權利,尤其是對著爸爸、男朋友或丈夫。

呵呵!我會繼續珍惜可以「扭計」的機會。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 梵子跟妳的性格完全相反... 無論是父母還是男友要給我買東西,我總是冷冷的拋下一句:"我現在沒錢買嗎?為什麼要你給我送!" 可能就是性格完全不同,我們才能成為好友啦!Anyway,我跟妳都絕對有資格做"野蠻女友"!XD Oh~~~ no la... no la... 有人就快不再是人家女友啦!還是乖乖的做少奶奶吧!唉... 好想你們... 臺北好鬼悶~~~~ =="

匿名 說...

你很幸福啊!有個可任你撒嬌的未婚夫!
但其實你也很為他著想呢!
下次看有沒有欣賞一下你的新包包!

匿名 說...

很幸福啊!有個任你撒嬌的未婚夫!
(其實你也很替他著想呢)
看看有沒有機會欣賞你的新包包!

素雯 說...

匿名者是熊貓嗎?明天帶回來給你看看吧!好多好多菇菇的!

素雯 說...

梵子:快點回來吧!你回來我們一同出來玩啦!

呀……我不要做一個乖乖的少奶奶,很悶的,我要做一個「高貴的野蠻靚太太」嘛!但千萬別將我與潑婦相提並論、混為一談!

P.S.舉凡形容素雯的將來——「靚太」,當中的「靚」字,請讀作陰平聲。偶爾、或適當時可讀陰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