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姊妹裙

邀請了數位好友做姊妹,她們各有要求,而伯母也期望我的姊妹能穿上同一服飾或色系。節儉的我在網上努力尋找一套合用的姊妹裙。天啊!不好看的動輒也要三四百元,何況好看的?唉!一件尚可,現在至少要六件呢……

在我毫無頭緒的狀況下,看到yahoo拍賣場有這一件姊妹裙,實在忍不住爆笑!如果我那班姊妹願意穿,我肯賣ka!wooo~~~~~~~

Wedding of 企鵝大皇 & 蝴蝶企鵝: 姊妹裙

2 則留言:

Coke 說...

一做六件,應該可以打折的,講下價啦~


忘了,恭喜你呀!我有留意你婚禮的進程的!

素雯 說...

謝謝鵠鵠!

到時記得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