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7月3日星期一

又一陳宅燒豬事件

最近我家換新冷氣,才發現舊冷氣機的插頭因短路問題(?),已被燒焦了。據安裝冷氣的師傅說,這情況是很易引起火警、觸電……

唉!各位仍能見到我一家人龍精虎猛、生氣勃勃、生意發財……,實不能不大叫:「感謝主!

看來,要來一次仔細的尋找,看看我家還有沒有什麼潛在的危機,把我們變成燒豬或雞泡魚。

說真的!怎麼仍有人這樣老套,用圓腳插頭的?我家還有兩片頁式的插頭呢!枉我爸爸是……真是「買花姑娘插竹葉」!不過也不能怪他,他沒時間換嘛!

3 則留言:

muncow 說...

好彩冇事咋……
真係感恩都黎唔切!^________^

素雯 說...

muncow: 是的!真感恩!

素雯 說...

明白了!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