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7月23日星期日

Boom 在科大泊車記

今天崇拜完畢,我便與小馮乘巴士到彩虹再轉乘 MTR 到將軍澳,與爸爸、媽媽、Boom會合,因為要讓素珊嚐試駕車入將軍澳,我也是時候清理辦公室的抽屜。

到了將軍澳,已是三時了。由於大家還沒吃午飯,便在南豐商場找一間酒樓吃下午茶,期間弟弟和Cinny 出現了。哈!不經意這天變了家庭聚會。

在酒樓坐了個多小時,便結賬離開。爸爸付鈔呢!呵!他掏錢掏得真快,因為……

然後弟弟拍拖去,我們五人則坐爸爸的車子入科大,可能爸爸不太放心Boom的駕駛技術,這段路由他當司機,因為由將軍澳入科大那段路程頗多彎路,路也很陡斜。

入到科大,我和小馮上辦公室拿東西,Boom 一看到如此空曠無人的停車場,雙眼立即發光,嚷著要練習泊車。爸爸很高興,也不計較太陽晒得如何猛烈,和天氣有多熱,立即二話不說下車當指揮,還拿了一些「工具」當路標,教她泊「L位」。

我們二人把我抽屜內的東西全拿到辦公室大樓平台後,便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得知他們仍在玩得興高彩烈,一點也沒有想離開的跡象。於是我們便到 Cafe 買了點飲料給他們,再慢慢捧著那重重的「行理」下山,到停車場找他們。一看,嘿!爸爸簡直熱得像剛從水裡走出來一樣,整個背部濕了,呵!「汗流浹背」嘛……素珊則仍在努力泊車,媽媽坐在車上享受冷氣,真寫意!

我們把飲料遞給他們。媽媽太「涼快」了,不喝。爸爸太「缺水」了,很快喝光。

由於 Boom 仍想玩,媽媽又說要上洗手間……呀!洗手間在半山主大樓的位置呀!就這樣,我又「爬」回主大樓,小馮則留在車上享受冷氣。天呀!他真開心!我可熱死和累死了。

再次回到停車場,爸爸說是時候鳴金,我當然很高興啦!可以離去了。正當我以為可以坐車回市區之際,爸爸竟問我洗手間在哪?救命呀!我立即倒在車內,不理他了。素珊說不如駕車回主大樓,那姐姐不用走來走去。好呀!這才是嘛!卅幾度要我在主大樓和停車場之間來回走四五次,我要減肥也不用這樣辛苦吧!

爸爸把車子駕到主大樓,我帶他到洗手間後,便自己回到停車的迴旋處與 Boom 、小馮玩相機。那天有一團攝影團在與模特兒拍照,他們又是反光板、又是長鏡,好像很專業的樣子,我們則……呵!真失禮!

爸爸回來後,把我和小馮送到到馬鞍山中心後,便與 Boom 、媽駕車回家。

2 則留言:

素珊 說...

不是 Daddy 不放心我的駕駛技術,主因是小馮這個人在大呼小叫,才不讓我做司機。

素雯 說...

對呀!他的確很愛「大呼小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