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7月9日星期日

今天的婚禮

今天又是要為教會結婚的新人做 AV 了。原來今天結婚的是我師妹呢!事實上我與她不太熟絡,也忘記了她的樣子,所以接到新人名單時,只當一般新人處理,沒有多大留心。如果這天不是小敏、小汶和 Bonnie 這些姊妹團出現,我也不知道呢!不過說真,她是文社的人,我又少與文社接觸,忘了,也正常。

我的師妹結婚,她當然是一位年輕的新娘子。她的丈夫樣子也很「靚仔」,孩子氣得很。師妹在謝辭中也表示,自己如此年輕便結婚,是因為已經尋到了 Mr. Right。她說丈夫對自己很好,凡事以她的念為先,所有計劃都會把她放在首位,做任何決定都會先想她,所以決定嫁給他。我相信,這就是基督教中所謂委身的愛。傳道訓勉時也說:結婚啦!就沒有再分你、我,凡物公用,凡念皆彼。是的,結婚啦!還計較什麼?計較,怎樣過將來五、六十年,甚至乎七、八十年?

唔……不談婚禮排場了(真的不錯!),只談「笑位」。這位新娘子很調皮,當她丈夫稱讚伴娘細心、很好時,她也不害臊地問丈夫:「咁我呢?」這位男子也很幽默,立即望著她,回答說:「當然是你最好啦!」哈哈!就在他們輕鬆的對答中,我看見二人的交心和默契。

當然,我不知道他們拍拖時曾遇過什麼困難,和將來會遇到什麼事情,但我相信,主是祝福的。而這刻,二人是喜悅和甜蜜的。願主祝福師妹!

1 則留言:

素雯 說...

Sunny:下回如有婚禮,主角又是你很熟悉的老朋友,那就念在相識一場,去與老朋友聚聚。相信你也會覺得,這是一次愉快的假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