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3月16日星期四

失散了五年的朋友

剛收到一位沒有聯絡五年的朋友的電郵,為的是多謝我這些年來仍記得她的生日,並送上生日咭。

原來在過去的五年,她生了兩個孩子,並得了產後抑鬱和思覺失調,卻令她有機會認識主,更奇蹟地病不藥而癒。這事讓她體會到神的大能及主耶穌基督無償的救贖,真是何等奇妙!

從她信主開始,她認識到自己過往的種種過犯,並明白神是多麼看重每一個人。

就這樣,她開始學習與人分享信仰,更有朋友為此而信了主。她說:「這全都是神的大能所彰顯的成果,並非我個人的努力或智慧所能達致的。」

真感恩她已信了主!記得她也曾是我禱告的對象之一。主,是信實的,祂今天又再一次告訴我這個事實,這事加添了我對祂的信心。我也替她和她的一家感恩,願主成為她家中的救主。

過去的五年,我常想起她。我有想過她不找我,可能有些不愉快的事發生了,所以需要「躲在山谷內」,好好處理。這事,我只能交托給主,並不能作什麼。幸好,這一切都是將苦難化為祝福的字句

她還請我原諒她以前的事情。不過老實說,我也忘了並不知有什麼事要原諒她!況且人人性格不同,誰能說那種性格比另一種性格好?人是向前看的,對吧!別守扶犁往後看了。哈!是我不記仇還是善忘,還是其他呢?

原來,一個經歷過主大愛的人,會如此勇敢,能公開地告訴別人主的愛,和有勇氣請求別人的原諒。這種力量,這種坦然,除了祂所賜予外,還有誰能做到?

她還寄了近照給我看。相中的她笑得很幸福,兩個兒子也很可愛。我很羡慕可以擁有自己孩子的女人。希望他們能快高長大、聽教聽話,並相信主!願主也賜祝給我的將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