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看樓盤

原來昨天爸媽又去看樓盤了。

今次他們看了一間丁屋,一間居屋。

丁屋的位置旺中帶靜,在車公廟附近,很好很舒服,間格也合他們心意,還有小花園可種花,七百尺,約二百萬,只是不知那兒能否做生意。

居屋,六百多尺,已裝修,照爸爸的眼光判斷,是屬豪裝(那就可以斷定,是很不錯啦!),他認為只要花二、至三萬翻修少許便可入住。媽媽問我有沒有興趣買,因為沙田區,近她,她喜歡,我也喜歡。我怎回答好呢?她常覺得我有錢買,或是需要買。唉!鬼唔知咩……

如果再多兩三個他們喜歡的房子出現,他們可能真的買樓啦!噢!要省啦!我要省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