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2月4日星期一

浸禮當日的安排

各位朋友:

首先謝謝你們出席我的浸禮。

12月10日浸禮那天,我被安排受浸的次序是:78/103。拍照地點被安排在六樓。(很遲呀!那缸水怎樣,我不敢想像,但相信我的罪污聖靈已為我洗淨了……。)

如果當天你們遲到,或人太多擠不進禮堂,又不想看電視轉播,我有以下建議:
1. 大約4時左右,到恩福中心六樓,找一間小房子等我們
  (通常會有很多人佔房子聚集親友,手快有手慢無,但不要告訴別人我教你們霸房,我會被噓的。嘿!)
2. 大約3時半左右,會有受浸者的親友開始離開禮堂,你們可趁這機會進入禮堂。
3. 如你是AV Team,扮工作人員囉……哈哈!(哎呀!阿聲扑我個頭喎……)

我相信你們看見我受浸的排號,也明白為何我千叮萬囑你們要提早到吧!如每個受浸者有十個親友來觀禮,至少會有一千人參與呀!

P.S.
12:15開始,至1:15左右,我會在長沙灣廣場富臨酒樓吃午飯,有需要你們可來 Join 我。呵!
真高興!保守計,我已有三、四十個朋友會來啦!有朋友取笑我,說將來擺酒也不會賠本。哈哈!傻的!
最想的,還是看見爸爸媽媽……

素雯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