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7年2月23日星期五

差點的生離死別

今天收到《談天說道》的電郵,其中一篇文章令我很感動。

文章主要講述一對情侶,在籌備婚禮時,男的遇上屯門巴士車禍,二人差點要經歷生離死別。在出院後,男的有一整年無法工作。這段期間女的照顧他的起居飲食,包括洗澡餵飯。這段日子雖是艱辛,但她過得無怨無悔,並且讓二人共同經歷了患難中的甜蜜。

最後,二人終於可以步入教堂舉行婚禮,他們對婚禮上的誓詞尤有感觸,因為他們二人在婚前,已經經歷過「無論環境順逆,疾病健康,我將永遠愛慕尊重你,終生不渝……」。

神的工作真的很奇妙!到底他們經歷的車禍,是禍還是福?我相信,對他們的婚姻路來說,是福。因為這讓他們更能學懂怎樣去愛對方,並為對方付出。

願主祝福他們的婚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多謝你到話訪留言,好感動的故事。

我還在等候神的美好安排,但等候期間不免有軟弱時候,連禱告的力量沒有。有時我求神不要用破碎的感情來鍛鍊我,但我知道衪有自己的時間表,神的心意是我不能猜透的。

素雯 說...

愛蛋糕:
我會在禱告中記念你的需要,因為,我明白你最想要 / 需要的是什麼。
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