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8月22日星期一

五個怪癖

鵠鵠告訴我,大家正玩 Blog Tag ,即要在自己的 Blog 內寫下自己的怪癖,並「出賣」朋友接續。天呀!我哪來找人?況且朋友中,其中兩個已被佔了(Lokcoke)。還有要想自己的怪癖……有難度!因為自己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怪嘛……。

試試看吧!

一、不吃辣
正確來說,凡有點辣味的東西都不適合我。我連黑椒牛扒雞扒都不能吃,一吃便會敏感,臉上長紅疹。這樣說來,少了很多人間美食可以品嚐呢!聽說四川和湖南等地方的辣很好吃。對愛吃的我來說,真有點可惜。

二、不做筆記
這不是指我上課時不做筆記,乃是做甜品——尤其是蛋糕時,不會做筆記,於是一錯再錯地做下去。這次知道自己那個步驟做錯了,沒記下,下回再犯。所以有時候朋友會吃到我超級咸的蛋糕,或是沒甜味的布甸等。呵!最受罪的當然是家中的各人啦!

三、罵自己
明明年輕「貌美」,尚未到七老八十,但總愛對人說:「都成四十幾五十歲人了,又老又醜,找鬼要咩!」

四、不整潔
不是指我個人很髒,乃是指我的家。我可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因為我和我的家人都是極為懶惰的人,極不願意收拾凌亂的家,於是「垃圾」越堆越多。有客人來怎算?我們當然出絕招:把所有堆在沙發上的衣服、走廊的袋子等全收入房中。嘿!最好當然是謝絕探訪了。

五、吃糖果
可能愛吃甜食,所以我的背包或手袋中一定會有一盒糖果。最近怕胖,改吃「無糖」類的糖果,聽說會致癌的,怎算?

寫完,一點也不覺得是「怪癖」啊!

又到了出賣朋友的時間。(真不好意思!)

被點名出處:
點名:偉文佩結素珊月移小樺

11 則留言:

Coke 說...

哈哈,你好高效率呀!厲害厲害!

素雯 說...

你乖?……姐姐就會有著數過你……呵!

素雯 說...

謝謝指正!改了。

我的「雨文」一向是先付款後給貨的,那步出了問題呢?奇怪!

素珊 說...

咁多謝呀!我朋友多數寫"C"唔寫字喎,一個都搵唔到喎,盡力啦~

素雯 說...

COKE:呢d叫效率!哈哈!

素雯 說...

BOOM:努力努力!

素雯 說...

Kit: 當然是先工作後娛樂啦!

素雯 說...

上面給Raymond的留言中,「?」代表「口下」,是亂碼來的。不好意思!

素雯 說...

放心!我被點名時我早已猜到,到我這裡會是斷腳的一個。
一、我玩 Blog 的日子尚短;
二、我所交的朋友都開始……Heeeee……或許太忙了……;
三、Lok Lok 那邊的另一些支線會有好好的收成,我不用太擔心這個遊戲玩不下去,但總未能完成,好像有點對不起「隊伍」;
四、我沒太多朋友 :( ;
總括來說,鵠鵠點了我,有點愧對於她。嗚~

Coke 說...

素雯:

你不要這樣說呀,怎會是「愧待」呢,你是最快「回應」的一個,所以我也禁不住要讚你高效率。

我感激你如此以誠認真看待我的「點名」才是啊!起初,我還怕我的「點名」會打擾或連累你呢!

即使到你這裡斷腳就由它斷了,沒關係,至少我知道我有你這個值得珍惜的朋友啊!

素雯 說...

鵠鵠這樣說,我會臉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