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9月10日星期六

似被殭屍咬了……

今天,幫團契 Set-up 音響時,被 Mic-Stand 弄傷了。因為Mic-Stand的膠老化,突然下陷。那時,我正拿著接駁位,手指便被跌下來的支架剪傷,一次過形成兩個傷口。如果我不是縮手得快,可能這塊肉也被剪掉了。

大家看見我的傷口,都覺得有點像被殭屍咬了兩個孔。唉!好醜的傷口。

今次的傷口很深,膠布被血弄濕了。我換了三張膠布左右,仍然流血。唉!晚上回到家中仍未止血。天呀!

看來我真要好好反省,為什麼每次負責做影音時,都會受傷,小至碰瘀,大至xxxxx。是因為我的大意,還是……機器的錯?不知道。

總之我希望有一次能沒受傷地完成吧!

4 則留言:

梁偉洛 說...

下次要小心囉你!
是反省不是反醒
是每次不是每之

素雯 說...

可洛:
'~' 改了。
我會小心的。謝謝!看來我還要改改做事大意的性格呢!

梁偉洛 說...

不過有時我都會錯
現在打好了會再看一次囉!

我是叫你小心,不要弄傷自己。

素雯 說...

哈哈!謝謝!我受傷的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大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