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9月13日星期二

偷吻成功!? @.@

今天被峰峰偷吻成功了。這小朋友還沾沾自喜地告訴我:「Miss,我錫jor你一下!」天呀!這是甚麼世界來的?他令我「晚節不保」!

還有文諾,他每次叫我的時候,不是舉手,而是擁著我整條膀臂,臉也貼著我的手,嬌滴滴地說:「Miss,我有野要問你呀!」

而維維則愛用手指點我的背脊;鵬鵬會牽著我的手不停搖;恩恩會搖我的身體……

這班補習班的小朋友,叫我又愛又恨。假如他們全是信主,多好!將來在天家也可以繼續與他們玩了。

有時,真想學鵠鵠般,教小學去。可惜政府迫教師們考太多太多不知所謂的試,加上政策朝令夕改,太煩了!

2 則留言:

Coke 說...

如果你喜歡小朋友,教小學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可是,教師已成為夕陽行業,現在的教師,做行政/文件的工作比教學還要多,當每天在忙忙忙的時候,已無暇發掘每個孩子可愛之處。

我看你還蠻享受補習老師的工作,你的學生很可愛啊!當你就進班房,對著一大班孩子,每天對上他們頗長的時間,你就會有另一番滋味了。

我也想讓可愛的孩子親我一下,但這很難在學校裡發生,我倒羨慕你呢!

素雯 說...

現在的學校簡直當老師是鐵夾萬能俠,樣樣都能。明明是精於教學,偏要理行政。唉!

我也覺得補習老師與學校老師是不同的,最低限度,感覺上以為補習老師易親近。因為學校的老師有懲罰的「法寶」,我們沒有。

但我相信鵠鵠是一位易親近的小學老師,等等吧!一定有一個可愛的孩子來吻你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