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6月6日星期二

論文完成!鳴謝!

今天,我終於把論文完成了!也交了一式四份到學部!Thanks GOD!

這一個月內,我寫起了約十萬字的論文。昨晚,還「通頂」至見光時份。唉!好累!

在我趕論文的日子,實在太忙亂了。每天除了吃和睡,其餘時間均是坐在電腦前打字。早上8時起床,每晚零晨3時睡覺。工作當中包括了看書、整理已有的文字、看報紙微型光片……我真的累透了!

為了調劑難過的日子,回教會崇拜、和弟弟妹妹互相調侃、和小馮吃午飯這三件事,似乎成為唯一一的娛樂。當然,偶然也會看看「小丸子」、讀newsgroup、朋友日記……等等等等。不過,最大的娛樂莫過於是與周公子談談情、說說愛了。

這段日子,真的要好好多謝很多人:

  • 謝謝天父為我預備了一個守望相助的家,一個健康的身體,看似用不盡的體力,還有聰明智慧……;
  • 謝謝爸爸在家時不把電視大開,讓我可以專心寫作;
  • 謝謝媽媽照顧三餐,不用我煩惱吃的瑣事,還有替我處理一切「雨文」的大小事務……;
  • 謝謝素珊在爸媽回鄉時,照顧我飲食,又為與我聊天、吵架……;
  • 謝謝栢榮替我按摩、買外賣、玩耍、借書、還書……;
  • 謝謝小馮做我的出氣袋、鬧鐘、玩具供應商、藥物供應站、校對機、暫時的論文指導老師、圖書館、字典……;
  • 謝謝學部的秘書們替我奔走問消息,好讓我可以在家安心寫作;
  • 謝謝阿瑋被我臨時拉夫,用一小時時間替我作最後的論文檢查;
  • 謝謝AV Team 的大佬們沒怪我缺席聚會;
  • 謝謝朋友、團契的鼓勵、代禱……;
  • ……

呵!現在,我首要做的,是為台灣微型小說徵稿寫評論呀!我已推遲了十天;還有是為 Oral Defense 作準備;整理論文的最後格式;處理雨文的文件;找工作;接回 Pinky 和 MMK;為Irene慶生;預備Cindy的生日禮物;還人情債……

似乎,日子並未因論文寫作的結束,而變得輕省……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你完成論文!
恭喜你有這麼多疼錫你的人!
曉眉

素雯 說...

謝謝曉眉!祝你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