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6月9日星期五

憤怒

第一句還沒問清楚,就說是我錯。有沒有想過,我會難過的?又有沒有想過,事情是由誰招惹出來?誤會的起源,是我製造出來的嗎?全不是我喎!

這不過是從小到大的習慣而已,何時改變了?

首先發現的不是我,我只是借來說說而已。為何只有你可以?我不可以?本是一件小事﹐也不知是誰先把它擴大……

以我的習慣,相信又是會淚流滿面到明早!

總之,現在的我覺得好委屈好冤枉!

縱使你說了句:別人愛怎看由他。但,有沒有想過我會難過?有沒有理過我的感受?因為,第一句已把我傷害了!

你知嗎?很多時候,我做的事,為的都是包容你!所以我討厭沒來由的怪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