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6月18日星期日

今天的影音工作:婚禮

今天下午回教會為婚禮做影音的待奉。很開心可以用自己的知識來服待弟兄姊妹。

新人找來的花仔花女很可愛呢!其中一位是穿燕尾禮服的,很像「地長衛」,型仔!因為工作關係,我只能偷偷拍了他一張照片,還是背面,嗚……

有時會想,我負責這類的待奉工作多了,會否把婚禮看得儀式化、「例牌化」呢?又會否把婚禮看得太美麗,而忘了實際的現實呢?又會否盲目得不喜歡呢?……無論如何,我相信,我所堅持要在主內二人同行,是一點也沒錯的。這樣,婚禮對我的意義便成次要了。

然而,我是否太執著「同行」,而變得愛問人家有沒有與我同行,又不斷祈求神與我同行,而忘了,我是否與人家同行?有沒有跟上神的步伐?我有沒有落在別人的後面?實際上,只顧自己走,並抱怨別人沒有跟上來,或停下來等我,這都是不健康的。「同行」的功課太深了,與「同負一軛」一樣,有些人窮一生的精力,也沒法做到。唉!真深奧!怎樣才懂得呢?不知道!

今天又「工傷」了,可否找一次我負責影音時,能夠「無穿無爛」地完成任務呢!

看見那負責場地佈置的人只花了一小時便完工,手法十分純熟,不用猜也知是一些專業的公司而非由新人的朋友幫忙佈置,但我也好奇地搭訕問問,那位負責的小姐竟立即「打蛇隨棍上」,問我是否要結婚,如果真的幫襯她她會給我打折,又送了張咭片給我,並再三叮囑我要找她……真是……我^^"……一.一……她好像找錯了對象吧!然而,我也微笑地接過咭片,說了聲:「謝謝!」

Anyway,願主祝福這對新人!我也深信,在主的見證下,他們會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