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0月1日星期日

月餅

我很喜歡吃月餅,尤其是蛋黃白蓮蓉月餅。試想想,一個金黃色飽滿的蛋黃,被甜甜的白蓮蓉包著,蛋黃油緩緩地滲出,把本來蒼白的蓮容,染得有了油份起來。當你一口咬下去,甜和咸的味道混而為一,在口腔內黏稠一會,才徐徐吞下,這種吃法,簡直是享受!

去年,AV Team 的朋友紛紛送了多個月餅給我吃,我還記得,美子特地早點回教會,為的送月餅給我,還有大佬 John 等等。呵!真開心!

今年,智剛也送月餅給我吃,還加送了水晶梨等應節食品。真好!

感謝主!讓我擁有一班很好很好的AV Team Member,又讓前人有智慧地創造出月餅這人間美食。感謝你!讚美你!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咁快記得...
咁我咪..無驚喜俾你囉 >__<

素雯 說...

贈月餅之恩,銘記於心……
對於大家的關愛,我任何時候,都會有驚喜的感覺……
放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