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頭痛、沒胃口

又再頭痛、沒胃口……

看著軟殼蟹手卷、豆腐雪糕、海鮮拉麵、蝦餃、牛扒……都提不起食慾……

真是令討厭的感覺!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除了牛排,其他的我連見的機會也沒有... T_T 素素要好好保重身體,然後多吃一點點,給自己作補償!

梵蒂絲

素雯 說...

FanFan:
謝謝你!>3<
你回到香港,我陪你去吃這些東西。
我會保重的。

匿名 說...

為甚麼? 是因為見不到我? 哈哈!
小心身體阿!!

素雯 說...

謝謝小仙地!我不過是有點不舒服而已,很快會康復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