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0月30日星期一

香港科學園

今天一早,與爸媽、Boom 坐弟弟的車子,到位於馬料水的香港科學園飲茶。

秋天的科學園不太熱,還有微微的海風從吐露港吹來﹐感覺很舒服。如果園內的建築物全部興建好,應會是一處不錯的遊覽地點。因為整園子都是「扮現代」的東西嘛!

來科學園飲茶的,大部份都是「有車」家族,好像很特別般。說穿不過是因為這兒的交通不太便利……如果要在這兒設宴,沒有旅遊巴接送,應該極少賓客願意出席這場宴會吧……但聽 Boom 說情況又不像我想像中那樣差……奇!

吃過午飯,我們一家人在園內走走,才離開。因為今天要趕下一場:與媽媽家親人一起拜山。



5 則留言:

匿名 說...

素素:

謝謝你的圖片分享!這些熟悉的建築物,令我想起母校、也令我想起我的家... 因為兩處都可以見到這堆建築物。其實兩年前,我曾經很討厭這堆建築物... 當時科學園只興建了一部分,一大片土地還是沙塵滾滾。那時打算在新亞拍一張無敵大海景的畢業照,但見到山下的地盤,便打消了念頭,後來還是被爸爸勸說姑且拍了一張留念。然而今天再看到這個地方,感覺可完全不同了... 沒有了討厭的感覺,卻反添了一份親切感!看來明年我也要試來這裡飲茶。:p 還有,很高興你坐他的車子!:)

梵蒂絲

素雯 說...

FanFan,
真想不到,這幾幀相片把你想家的情緒引牽出來。不用等到明年,這個聖誕節你回來吧!那便可以與家人一起飲茶了,對嗎?
最近有一間平價航空公司加入香港市場,英國機票千多元有交易,雖首航因文件事故而失敗,但到今天,仍未再有聽聞什麼意外出現,你可以考慮考慮呢!
至於坐弟弟的車子嘛……他肯載我們,我們也覺得是皇恩浩蕩、莫大恩惠、千秋萬載、一統江湖……哈哈!
素雯

素雯 說...

上午才說那間航空公司近來沒事故,今天又有新聞,說航班延誤了……唉!

匿名 說...

其實我手上有機票的,今天回來也可以。只是聖誕假只有三星期,一回來第一天就要交第一章初稿,那敢回家呢?叫他們飛來看我好過我返去了!XD 所以寧願聖誕加油然後早點qualify,那就可以早點放暑假了!至於新航空公司,也略有所聞... 不過還是觀望態度。暫時還是繼續捧國泰場... 安全點... :p

梵記

素雯 說...

這也對!沒了我們這些捧場客,小聲優會被裁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