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0月7日星期六

最令我討厭的一個廣告

最近,我最討厭的一個廣告,莫過於某整型內衣的廣告了。

一直以來,我對這個品牌的廣告並沒好感。一來其銷售的模特兒塑造出來的形象很差,拍出來的照片效果有點像紅燈區的女郎照,很下流很不藝術,意念、拍攝手法、背景、燈光、造型等都不討好;二來,其賣點是女性只需有一個曲線的外表,便代表擁有一切。總之,其銷售手法並不能討好我這個「銷費者」。

今次這輯廣告,用了光良的《童話》作背景音樂,廣告內容強調其產品會把女性變成天使般動人。天啊!與這首歌有何關係?為何光良會買這首歌給這個品牌的?根本風馬牛不相及。真討厭!每晚這個廣告播四至五次,把如此動聽的歌曲與如此「核突」的廣告拼合,虐目、虐耳、虐人!每次播放,我都有作嘔的感覺!

如果有最討厭廣告選舉,這個廣告會是我最近的首選!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絕對同意
仲以為用其他既聲講《童話》就可以過骨
根本就醜化左呢首歌

這根本就是極無聊既廣告
見到都唔會俾佢sell到啦~

素雯 說...

幸好不只我一個有這樣的想法……

匿名 說...

唉..每當佢播放
我就會走開做其他野
真係唔想睇呢個廣告
(你可知..我係一個廣告痴..)

素雯 說...

我也是一個電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