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0月16日星期一

希臘小島上的婚紗照

看到朋友把婚紗帶到希臘渡蜜月,其中一個目的,是與妻子拍一輯美麗的婚紗相,真甜蜜呢!

可能在教會當 AV Wedding Team 久了,看了很多不同新人的婚紗照,給我的感覺也是千篇一律,沒有新意。新人的造型和動作也很生硬。基本上,每輯照片都像機械式生產,絕對是「後現代」產物。有時會想:我可不太願意拍這類「硬照」,太沒個人風格了。但今天看到朋友的這輯婚紗照,自然、動人、個人化,真令人心動!可能是因為他們夫妻的甜蜜牽動了這輯相的情感。又或許,希臘這地方是我期望旅遊的地方之一吧!望著無垠的愛琴海,聽著海鷗的祝福,感受著節拍鮮明的海浪,背著一幢幢仿如童話的白色小屋……人生有此一經歷,夫復何求?

希臘,的確是一個好地方。主創造的世界真美麗呢!有機會,我會去看看的。

P.S. 感謝無名的相片。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三年多前, 一段多年的感情結束, 我曾靜心去等, 積極去找, 一直到絕望, 學會了以平常心去生活.

一年前的相識, 由無心開始, 卻以驚人的速度發展, 那種順利令自己也吃驚, 到今天, 二人已從愛琴海走了一遭, 以後的日子, 還有許多要去的地方, 但路途已不是狐單一人.

出發前, 踫巧遇到一個女同事, 那時她才跟我相認, 原來是我大學時曾經開始過的一個女孩的妹妹, 她跟我說姐姐至今已單身一年多, 我們更通了電話, 聲音依舊, 但我心想, 一直已經太遲, 我問: 為何在我空白的兩年?大家不相認? 即使只是早個半年? 我會毫不猶疑的再去嘗試...

那時我才深信, 什麼是緣份和天意, 一段空白期, 可能是一個等待, 等待一個美好的開始, 也是上天給你安排好的.

不要對未來憂慮, 只要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 才會有好事發生, 加上無形的安排, 要相信: 終會等到自己夢想的一天.

共勉之 ^_^
-無名-

素雯 說...

我常為明天而憂慮,擔心今天,是明天的結局。

感謝無名,叫我明白要把握今天的快樂,因為我們不知道,明天會否有一道彩虹出現在人生的彼岸。(彩虹在基督徒來說,有「約」的意思。)

我會學習等待,等待雨後的春荀,等待黎明前的紅霞,也會學習等待陰霾被涼風吹散時的那種心情。

好好珍惜你們的相知、相交、戀愛、婚姻!過去,已經跨過了;前面,不是一段易走的路。努力!

互勉
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