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0月29日星期日

Jenny 和阿賢的婚禮

今天是前教會小組朋友 Jenny 和阿賢的婚禮,場面很令人感動!記憶中,三、四年前吧,我參與的這小組內有四對情侶,今天,已有三對成家了。時間過得真快……

傳導在訓勉時說,Jenny 和阿賢在平日崇拜過後或是小組完結時,都會互相討論這次聚會的領受。真令人羡慕!情侶和夫婦間,能夠在靈裡有交流,是神所喜悅的。因為他們願意讓這段關係,神成為他們的第三者,讓祂保守一切。他們這樣做,的確是很好很好的榜樣呢!

可能因為阿賢是 Praise Team 而 Jenny 是 AV Team,他們的婚禮簡直用盡教會資源:唱歌獻詩有歌詞在螢幕上顯示,AV Team 的弟兄姊妹又替他們用手提攝錄機拍攝即場播上螢幕上,又有 Lighting Effect、又有Sounding,Band 隊也瘋狂地為婚禮奏樂,哈哈!真好玩!

今天遇見 Connie、華、堅、麗紅、傑。真好!很令人懷念的一班朋友啊!Connie 說十二月約大家吃自助餐,我問她不怕胖嗎?這位新婚的師奶立即說:「胖?怕什麼?我已經嫁了!」這種話,的確是已婚師奶的專利……但,天呀!我還未嘛……

今天我還與以前在沙浸AV Team 時,教我音響工程的師傅Raymond,與他聊了一會。呵!他仍是老樣子:愛嘮叨!記得在04年4月25日那天,我告訴他我要離開沙浸,並到恩福參加聚會。那時我還是未滿師,不能獨立處理 Panel。結果那天被他說了我差不多二十分鐘。我站著不動聽著他的話,沒作聲,因為錯的是我。那段日子,我很難過,我也不知為什麼要離開。離開,不過是讓自己心理上好過一點而已。

看著前小組一對一對朋友在熟悉的教會禮堂中成家立室,真替他們高興!願主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