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7月10日星期日

各色其色音樂會

今天簡直是刺激的一天。

早上九時回到教會,晚上十一時才離開。

今早是我坐 Panel ,唉!我又有出錯了,天呀!不過我做的 PPT 效果不錯,不枉我花時間搜集相片。

下午與 Gigi 等吃午飯,樂天又是頑皮地只顧玩,天呀!吃完飯與他們在附近逛了一會,便回教會了。

下午開始便刺激非常。先是「各色其色音樂會」綵排,樂天當然跟著我和 Gigi 跑來跑去。

我負責紀錄各敬拜隊的出場序、需要器材、人數及唱歌的情況。結果綵排是over time。阿然和 Victor 沒吃飯。最後聽聞好像他們連午飯也沒有吃。我和 Mandy 則在開場前五分鐘吃了點食物。

在開場後,我負責用對講機與前台溝通,並負責接收其他資訊告訴 Panel 的人。即是 BSM 啦!呵!

今晚表演時有一隊是青少部的,那個領隊是負責結他,我們(大人們啦!)覺得他只是扮 Rock ,並不是說他沒材華,但未夠火候。最搞笑是他在一堆大人面前說了句:「我做野真係好辛苦!」整個 Hall 的大人都笑作一團。

負責 Demo 表演的當然是敬拜隊的老臣子啦!立即不同 feel ,無論是用 Rock 、 Jazz 、 Country 等演繹詩歌,都顯出味道和風格。當然,他們淨是彈Bass結他的不是八級就是到了演奏級水平,怎能和一般玩家可比?

結果今晚是普通話敬拜組取得全場大獎。不過我覺得其他的敬拜隊都不錯,他們能拿獎可能是想融合不同的小組吧!

完了阿然問我留不留下來吃 Pizza 。不啦!很累!回家做靈修及休息。本想坐巴士,但覺得車站太暗,便轉坐地鐵及火車。縱管色狼對我沒興趣,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想好想參與教會呢類既大型活動
但..次次都碰到我唔得閒既時候
仲要..都無人邀請過我呢..T.T
下次啦~總有機會既

素雯 說...

九月有一個,我都想參加,一齊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