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7月30日星期六

竟是故人來

重讀本月的日記,讀到有一天發生的一件趣事。

那天我在十八樓負責普通話崇拜音響時,已聽聞有一隊外來的詩班,唱得很好,大家更叮囑我如有空,一定要到二樓聽聽。

中堂崇拜完畢,便到了十五樓幫忙收電線、咪等。那時,又有人給我同一個邀請。抱著沒什麼好奇心的心態下,我便到二樓的 Video 房走走、看看。

我以為是這班人是誰?=.=!!!!一入房便在螢光幕內看到——一個穿黑西裝的人。我立即大叫:「哇!乜思漢o黎ka!」(別忘記我是在二樓禮堂後的 Video 房內大叫)然後衝出房到禮堂內看。只見 Eric 在拉小提琴,還有一些「熟面孔」的人在唱詩、彈琴……哈!怪不得人人都讚好,原來是一班故人來的。

他們整隊組合,不是浸大基督徒詩班,就是音樂系畢業的人。不好!要砸爛招牌嗎?

當他們唱完歌,我便衝到一樓的休息室會他們。思漢遠遠見到我,立即「咦?」了一聲。我走上前與大家打招呼,Eric 及思漢將我介紹給其他隊員認識,他們說:「這是師姐。」其他人立即恭敬起來。哼!不要把我的輩份說老了嘛!與他們這兩個男子不是差不多的嗎?最後我說了點鼓勵的話,便離開了。

我知道那天大家很欣賞他們的歌聲,也很欣賞他們對神侍奉的心。這的確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至於其他的稱讚,例如:「好型!」「好正!」等較個人感情的評語嘛!我有所保留,聽了還不停「滴汗」。是嗎?有這樣好嗎?認識的真人與台上的他們可是兩碼子的事啊!全是「大細路」,那有這樣「型」嗎?可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