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7月17日星期日

兒童主日學崇拜

今天我竟可以在早上7:15便到教會附近,神蹟。因為我最愛懶床。沒法,因為今天要為「兒童主日學小六畢業崇拜」的 AV 幫忙。

到教會時見時間尚可,買了早餐。很平宜,十元有飲品有三文治。原來這樣早買早餐是這樣便宜。

到了十八樓小禮堂,我已發覺 AV Team 很多人已到了,真是瘋子一堆!

今天崇拜時小朋友很吵,我從沒做過一堂的崇拜是這樣吵。他們沒有安靜下來做崇拜,反而嘻嘻哈哈地玩。不過我相信,主就是愛這樣的人,因為他們不害怕主耶穌,反而希望學習更多有關於主的信息,更嘻嘻哈哈地在他的殿中敬拜,沒有憂愁沒有傷心,充滿喜樂和平安。我也想像他們呢!

今天我穿了工人褲、束馬尾,樣子小孩子得很。朋友們說我像初中生。天呀!卅四十歲都來了。不過在 Set Up 音響時我需要跑來跑去,那時我真擔心主日學的導師以為我是學生,罰我回位子坐。唉!怪人!樣子怎樣也長大不大。最後,為免誤會,我便配戴了 AV Team 的工作証。平日我可不願戴呢!做人低調點好。

做完兒童崇拜,又要做大人的崇拜。先將一堆譜架移到十二樓青少部,再到十五樓小禮堂 Set Up。很忙!

今天我坐 Panel ,希望沒出錯吧!不覺越來越覺得自己的聽覺有問題,我總不能像大佬們般可以聽到不同樂器的音效,我只能聽到主調。唉!他們更能聽到高頻和低頻有何出錯。我真要努力訓練耳朵才成。

做完崇拜已經累得半死,本想到 Lok Lok 的新書發布會,但實在支持不了,我怕我會在會上睡覺,失禮他就不好了。況且那時我恨不得立即回家大昏迷,誰知我忘記早已約了普通話 AV Team 飲茶,被他們捉住。結果,我又是在教會附近磨到二時半才能離開。累死!

回到家立即倒在床上,昏迷半天,期間有不少衰人(廣告商)打電話來,全是機械操作,想回罵也不能。好可憐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