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7月19日星期二

情侶在夢中

做了一個很搞笑的夢。

夢中見到詩會的偉文與我科大的師妹任明拍拖呀!他們兩人根本風馬牛互不相識,怎會走在一起?況且任明是說普通話,而偉文的普通話凡見識過的人,都會笑死!他說的可謂廣東人的普通話,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溝通起來豈不是南腔北調?任明也不會說廣東話呢!

當然,被我們逮到了,自然要滿足我們的好奇心。詩會眾人立即拉著任明問他們倆的溝通方法。任明說她用普通話偉文用廣東話,不明白時才試用對方的語言表達。呵!真有趣!

任明是一個白白淨淨、漂亮、溫柔、說話聲音很小、讀書聰明但生活小節模糊得很的女孩子。偉文是一個穩重中見孩子氣、威嚴中見慈愛的中文老師兼訓導主任,也是一個可以倚靠的大哥哥。這個配搭也很好玩!

醒來第一件事是為他們禱告,雖然夢不是真,但我也衷心希望他們都能找到「夢中情人」。

呵!我也告訴偉文,一定會把這個「好」夢公諸好友!Wahahahahahahhahahahaha!!!!!!!!

8 則留言:

匿名 說...

haha
如果夢境成真都幾恐怖……

素雯 說...

你話男的恐佈定女的先?

益佢啦!人地係蘇州姑娘,識美術、溫柔大方得體……呵!偉文千祈唔好俾斬我……

匿名 說...

恐怖在你"預知"到咁0既事呀~~

Btw…
"辛尼"有新歡啦??

素雯 說...

估到啦!成日風風騷騷咁既樣。

素雯 說...

有朋友問我,用否替他們拉紅線。我說:順其自然吧!不要亂來。神自有祂的時間表。或許他們像杜麗娘和柳夢梅般,早已在夢中相會了啦!哈哈!
偉文一定已被我氣死了。

匿名 說...

check e喵吧?

素雯 說...

查了。曖曖昧昧的,有D野咁喎。
算啦!咪理佢啦!
你呢?有無同樣的CASE呀?使唔使我幫你發個夢,你要個乜樣的主角先?

素雯 說...

好驚!像偷糖吃的小朋友被人逮到了。
有,但她的樣子太小,相的質素也差到看不到,並且這張相把她照得不太好看。
或許,神會幽默地讓你地相遇,而且相戀呢!不用看相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