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5年7月13日星期三

壞與否?

今天Mandy說看我的髮型越看越覺得「曳」,是嗎?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好看,更有些男孩子說「得意」,一些說我看來更像一個娃娃。

天呀!夠竟是好了還是差了?不知道。只知道染了的紫色已經褪得九九十十。原來染紫色很不划算,不用兩星期便沒有什麼可看。唉!白花了錢,只給大家驚喜兩星期。

為了什麼又去燙頭髮?不知道。不是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漂亮一點,因為我一點也不漂亮。那為了什麼呢?不知道。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沒有拍照留念?
我也想看看啊!

素雯 說...

可惜星期五的飯聚我們約不成,否則你可以看到我的「曳」樣。我有拍照,等收相啦!:)

素雯 說...

小敏!收到電郵沒有?看到我的樣子沒有?

匿名 說...

看到丫~~
不是染了紫色嗎?
怎麼看不到?

素雯 說...

染紫色只可以維持兩個星期左右,現在變了泥金色啦……:(。

上次方舟團契你又沒出現,那天尚可以看到紫色。Sunny仲口花花咁問我在旺角那兒可以買到紫色的假髮。

後來我問過一些買髮型用品的人,他們說凡紫色、紅色、藍色……等較淺的產色,通常不足一至兩星期便會褪色,所以金色才會這樣受歡迎。

匿名 說...

下…乜原來會咁快甩色…
但染左金色0既話,d黑髮生出黎時會核突0者…

素雯 說...

你見到我就明。哈哈!最近不少人讚我靚,實在有點難為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