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1月24日星期五

給你的信(三)

PP:

真的很久沒寫信給你了。天氣轉涼,記著加衣。是時候研究一些可以進補的菜餚,讓你和他一起在這寒冬補補身體,養胖一點。呵!

你知嗎?昨晚我夢見與你遊東歐呢!這是一個我從未踏足過的國度。四週都是曾經輝煌的堡壘、宮殿,旁邊不時穿插著舊式的交通工具。我們還一起坐火車,真的會發出「嗚嗚」聲和「轟隆隆」的開動聲呢!很神奇!可能這些片段是平日看電視時,印了入腦中,在夢中再勾出來吧!

我們在這半舊不新的國家四處走走。我看到一對香港年輕情侶在車站入口的中間相擁,兩個身體隔著的是香港藍色圓筒型的垃圾桶。天呀!我不禁走上前,說:「你們這樣做很不衛生,也阻著其他人丟垃圾。」那女的像很委屈,男的立即回罵:「幹你何事?我們喜歡!」然後說了一堆維護女友、安慰她的話。我一擺手,不再理他們,向你走去。哈!假如你被人說時,他有沒有為你說話呢?有,記得告訴我,讓我替你高興,並記他一功。

我們還光顧了一間小旅店,並認識了華藉的店主。他們很熱情好客。女東主懂編織和十字繡,我們交流了一些心得。小店的菜很好吃,我們吃得很開心呢!

離開小旅店,是時候起床了。

下次有機會,我要與你真真正正的去旅行,不要在夢中。我們要去南極看企鵝、希臘的小島看日出、英國的倫敦探望 fan fan,還有紐西蘭的綿羊、日本的薰衣草田、美國的大峽谷……我要與你去很多很多的地方,吃盡各地的美食。

放心!寫完論文,我會努力賺錢的!PP,你也要努力呀!

你的朋友
素雯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快d... 我等你來... 還應有兩年半時間...如果兩年半後我還在這孤島上就慘了... T_T

素雯 說...

會來會來,但不知能否在這兩年內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