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1月12日星期日

誠意邀請

誠意邀請你們出席我的浸禮!
(↓按圖放大↓)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晒呀~~~
即係收左信啦~~~
好野~~~~~~

我...18號先去interview呀
請代禱

素雯 說...

係呀!今天會發電郵俾朋友。
張咭靚嗎?嘻!

會為你禱告!

匿名 說...

你既文法真係好
等我真的成功後
借來抄一抄 ^0^

素雯 說...

不是嘛……我常犯:錯別字,歐化句子,亂用成語,修辭混亂……等!
考慮清楚才抄,抄時要看清楚。

匿名 說...

歡欣


歡欣,心?感謝神,歌唱歸於聖父
讚頌,你賜下慈愛獨生的愛子。
歡欣,心?感謝神,歌唱歸於聖父
讚頌,你賜下慈愛獨生的愛子。

今天,心中剛強無懼怕,主的豐盛滿一生
皆因主手曾為我顯深恩。
今天,心中剛強無懼怕,主的豐盛滿一生
皆因主手曾為我顯深恩。
讚美!


恭喜哂呀!

素雯 說...

謝謝你呀!我想我猜到你是那位……

也望主所賜的歡欣長駐在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