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1月23日星期四

九天的生命

一對夫婦,為他們只有九天生命的女兒,製作了一個網頁。

我看了,一邊看一邊哭。他們很勇敢,但也很無奈。他們決定拔掉為女兒支撐生命的儀器,我相信那刻的心痛,就算真有蘇郎之才把感受寫出,讀者也不會有第一身的感受。因為,最痛的始終是他們。

幼小生命的最後一天,他們把她抱在懷中,感受著小生命一點點地流走,最後回到天父的懷中。那份傷痛,又豈是我能明瞭?

我還沒做人母親,只能體會他們那份不捨的心情。

願這顆小麥子落在地上,變成更多的麥子。

願天父親自安慰、治療這對父母、家人!並看顧在祂懷中的小生命。


小女孩的那篇日記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他們真的很堅強, 也讓我記起廖啟智和陳敏兒的幼兒, 他們全家人真的很堅強, 生命是脆弱的, 但意志可以很堅強和積極, 希望人們會更愛惜他們的生命。

Kennix

素雯 說...

但願一些隱閉青年、自暴自棄、浪費青春的人,看到這些小生命時,明白到生命的可貴,也知道父母為他們的行為痛心,反醒,再站起來。

素雯 說...

可能他們是一班therapists吧!
他們很堅強,願他們的經歷能成為別的祝福!縱使這會痛,但神必保守!

素雯 說...

是了,我也同意你的看法。因為從這網頁製作中,我看到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