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月31日星期二

BB 晴邦

今天,到了 Miss Lam 家與她的晴邦玩。

我和阿瑋一進屋,第一件事是洗手,然後才敢抱他。當然,帶BB是很講衛生的嘛!

晴邦很好動,一定要我們不停地行來行去,或是左搖右擺,才肯讓我們抱。否則來招:哭和手舞足蹈。

我還有機會餵他吃奶呢!

晴邦每次吃完奶,便會睡覺(我們在他家期間,他吃了兩頓奶)。他睡著時,會不停地揮動手腳,還會笑和說話。不知在做什麼夢呢?真可愛!

Miss Lam 已替我拍下了餵奶和與他玩的照片,說會send回給我。很期待啊!

我、Miss Lam和羅先生看到阿瑋玩 BB 玩得這樣高興,便叮囑他與女朋友快點結婚,生一個 BB 出來。他說:「很貴!」呵!不過聽說他有一位同學已經結婚了,還生了一個與晴邦差不多大的 BB 呢!真是後生可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