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月10日星期二

尋找「素雯」

記得月前野明提過,在網站搜尋器中鍵入自己的名字,便找到很多好友的日記。為此,今天病後初癒的我扮作沒心機做論文,也在網上搜尋一番,結果真的給我看到了很多很多。

然而,與我同名的人也不少。其中一個,是一位先生,為妻子寫的一個網頁「尋找一種顏色的感動」。他的妻子也叫做「素雯」。網頁是他們蜜月時的日記。網頁的製作技巧不說了,我只能說,是用「心」去做。「素雯」真幸福!

我也找到了不少朋友記了與我一起度過的歲月。

1 則留言:

素雯 說...

佩結:是嗎?那再寫點東西,動一動試試有沒有反應。
那位「素雯」不知有孩子沒有?最近認識了一位與我同年的女孩子,人家已有一個三歲大的兒子了。真是……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