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月10日星期二

食物中毒

2006年1月7日

我們一家人很高興地在家中吃火鍋。這晚的菜色不多,但也把我們撐得飽飽。弟弟也沒有回宿舍睡覺,留在家中,暖暖地睡了一晚。


2006年1月8日

我們把昨晚吃剩的食物,弄了一品鍋,大家吃得很高興。睡前,我感到胃部有點不適,但說不出所以來。


2006年1月9日

睡到零晨三時多,我感到胃部有點翻騰的感覺,便坐了起來。一坐起來,便有想吐的感覺。我二話不說,從上架床飛到洗手間。途中弄跌了很多東西。幸好在最後一刻趕到,把所有東西吐在馬桶內,省了病中清潔的苦況。

吐完,我吵醒家人,大家叫我吃點點餅干和喝一口水,才好睡覺。不能多吃多喝,否則只會再吐,更越吐越厲害。

清晨,素珊上班前說了句:我六時許也吐了點水。

中午,爸爸打電話回家,說他今早上吐下瀉。媽媽煮了點粥給我吃。

下午,妹妹回來睡覺。我也整天躺在床上。

晚上,我們探熱,得出結果都是一百度左右,我和素珊一起去看醫生,爸爸不肯看。

醫生說是腸胃炎,我的肚子較素珊的吵。

整天,大家的感覺是「不知所謂」,心中有說不出的不舒服和彆扭,很辛苦!


2006年1月10日

大家身體好像好了,但仍不敢胡亂吃東西,只敢吃點清淡食物充饑。


一家人,除沒吃一品鍋的弟弟外,有三人發病,其中最早發病的是我,看來,我的身體是最弱的一個。唉!今次媽媽很棒,沒事。

此事故教訓大家,吃完火鍋的食物要小心處理,病毒是很易交叉感染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真的要小心點!
多謝你的留言. 好呀!
曉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