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月6日星期五

忙死了!冷死了!

今天是公司申請某基金的死線,我為此在還未到上班時間,便被老闆送來一個奪命追魂 Call。我今天已經提早了十五分鐘上班啦!平日不到最後一分鐘,我也不會踏入公司。唉!

今天就是做做做。連吃午飯也不過是偷閒了廿分鐘左右。幸好,在死線前半小時,利用網上提交了,Lucky!

雖然我感到很冷,仍然請自己吃一杯Haagen-Dazs的夏威夷果仁雪糕。呵!我喜愛的雪糕口味之一。

話雖如此,四時多做完申請,我也「留堂」到九時才「放學」,補做今天沒時間完成的日常工作。唉!

冷……在這世間冰冷……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咁凍仲食雪糕?我好耐無食lu!
希望你盡快脫離這個冰冷的「世界」!
曉眉

Coke 說...

世畀雖冷,但人情暖意常在嘛,看(下面的日記),有很多朋友疼你呢~~~多幸福啊!

素雯 說...

曉眉:是呀,我很愛吃雪糕,尤其是這個品牌的某幾款口味。不過我並沒脫離這個冰冷「世界」,反而變了做兼職。因為我也不想突然離開,混亂人家的心血。希望這可以讓我較少接觸令我憤怒的職責啦!

鵠鵠:謝謝!你也是讓我溫暖的一個人呢!真的很多人疼我。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