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月29日星期日

年初一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我第一件事不是向家人拜年,而是在他們還沒有起床的時候,已經回教會做待奉了。早上六時起床,七時半回到教會。大佬們已經把事情預備好了,Pray Team 也練習了很久。我真懶!


今早的詩班,是長青團契的長者。他們不是留在家中打點,而是回教會敬拜主!他們真好!雖然是坐主 Panel ,可惜我不在狀態中,令到獻唱時 Feed Back 了數次。很失禮!

我第一封逗回來的利是,不是爸爸媽媽,而是 AV Team 最大的大佬的。這可是有生之年的第一次啊!他還一邊給我,一邊叮囑我要「搵返個」。傻的!有無不到我作主啊!(但也可以是我作主的)

3 則留言:

Coke 說...

素雯: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青春美麗!那麼我祝你可以早日「作主」啦!

素雯 說...

謝謝鵠鵠!我也祝你早日「作主」!

素雯 說...

理論上,教會的弟兄姊妹是不會派利是的。
不過今年較特別,年初一要回教會做待奉,還要是自願性質,更要在7:30am還未向父母拜年的狀況下回去。
所以大佬在被屈狀態下,一定要派給我們以示?勵。
這只是一個特別的事件,不能作平常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