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雯製作 本站 娃娃一粟 雨文 SandR

2006年1月18日星期三

追女仔

前幾天,為一個相識十年的朋友,作了一首絕詩,目的是他要「追女仔」。「收詩」後他又不滿意,真過份!在沒背景沒人名沒資料狀況下,寫得出一首詩,我已經覺得很好啦!況且我不擅長寫唐詩。

昨天,他告訴我不一定寫古詩,只要是「詩」即可。那就新詩吧!

今天,我作了。感覺上好像較寫古詩易點點,意境也好點點。不過,只能說句:仍是行貨一首。

朋友,如要我作得好點,請提供以下資料:
※ 女孩子的名字
※ 你們怎相識
※ 她的外表
※ 她令你動心的地方
※ ……

哈哈!呵呵!沒法,誰叫我們相識十年?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哈哈!沒有這些資料,你休想走出我五指山!

沒有留言: